PVC仙人掌

【任言恺X鹿晗】我饭的cp不可能凉

一发完结



鹿晗,一个励志从180线上升到80线的小演员最近追起了cp,对象是任言恺和...自己。起因要追溯到拍戏的时候。


鹿晗在影视城拍一个古装片,同期在影视城拍戏的剧组有三个。那天,鹿晗拍完当天的戏份回酒店的时候,看见从隔壁剧组走出来一个身高185+,气场十足的人。那是鹿晗垫脚都想要得到的身高。之后的几天,鹿晗每天都在注意隔壁剧组的动向,想打探一下那天看到的人是谁。


正巧隔壁剧组有一个配角是他的熟人。“你们剧组的演员挺高的啊。”鹿晗婉转的说起这个话题。


“你说任言恺啊,他是我们这个剧的男四号,整个剧组数他个儿最高。”这个熟人也没多想,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了鹿晗。


鹿晗记了下来,回酒店之后打开电脑开始搜索任言恺。搜索结果,emmm,基本上等于没有。看来也是一个和自己一样的180线男演员啊,鹿晗想。


鹿晗一直苦于搭讪无门,只能每天悄悄注意任言恺。他在网上找到了任言恺的微博账号,果断点击关注。任言恺发的微博不多,只是偶尔分享一下剧组生活。鹿晗开始给每一条微博评论,俨然死忠粉的样子。


突然有一天,鹿晗点开微博之后发现,任言恺回关自己了。嘻嘻嘻。之后鹿晗每次评论任言恺,他都会回复鹿晗。这就是网友关系了吧嘻嘻。


很快,在影视城拍戏的剧组先后杀青,就等着播出了。鹿晗在心里计划着一件大事。


非常巧合,鹿晗和任言恺参演的电视剧同期开播,他每天守在电脑前狂点鼠标,后来在某弹幕网站上出现了一个视频,标题是【任言恺X鹿晗兼容性测试】。


视频上传了好几天还是一条弹幕都没有,鹿晗觉得一定是自己不够努力。于是,他在某弹幕网站上继续上传了三个视频。


终于在上传三个视频之后的第三天,一个id叫yanlu的网友私信他。


yanlu:大大你的视频我可以传到微博咩?


鹿晗心想,我追的cp终于有粉丝了吗?!便欣然同意。鹿晗顺便建了个小号去微博看了一下视频的评论风向,嗯,还是入坑的比较多,三个评论里两个是喜欢的。


鹿晗觉得是时候建一个cp群大家一起嗑了。在鹿晗和id叫yanlu的网友的通力合作下,cp群的总人数超过了50,这是一个质的飞跃啊。


由于志同道合,鹿晗和yanlu每天都聊得非常开心,同时鹿晗还不忘给任言恺的微博评论。


有一天鹿晗的小号收到了任言恺的一条私信。


“大大还剪视频咩?最近缺粮!”


鹿晗一脸问号,还没反应过来,这条消息就被撤回了。事后仔细一想,鹿晗发现了盲点。两个人发消息的时候,疑问句的结尾都是咩!


任言恺就是yanlu!!!


鹿晗确定了这件事之后嘻嘻嘻了好久。但是自己和任言恺的cp粉越来越少这件事还是让他有些郁闷。他又剪了几个cp向的视频,一是满足任言恺的要求,二是想挽回一些cp粉。


但是的但是的但是,两个没什么交集的人只靠拉郎长是久不了的,cp粉无可避免的变少。终于有一天,鹿晗解散了cp群,只在自己的小号上发了一条微博就退出了。


“嗯。”


哦,忘了说,鹿晗小号的id是


今天任言恺和鹿晗在一起了吗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